最近迷上的療癒小遊戲 ♡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最近迷上這很多人在玩的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現實生活裡我是很討厭青蛙的 但是可愛的動畫我可以

這款遊戲其實有點像養成遊戲,你得幫小青蛙準備出門旅遊的用品在包包裡
讓他出門旅行 接著就是無盡的等待他回來

小青蛙不再家的時候蠟燭會熄滅
某天他回家之後 可能會在樓上寫寫日記 或是到樓下桌子吃飯
吃飯超療育超可愛的啦!
對了,還會有訪客來拜訪小青蛙喔
我最近遇到的都是蝸牛

每次小青蛙出去玩都會拍照片
第一次出去拍的照片還行

是名古屋城
第二次就不知道她去哪裡紮營
傳了個雜草叢給我看 哈哈
對了 介面是全日文的才是正版喔!app store裡面好多盜版的
聽說如果都沒準備東西給他去旅行他還會生氣離家出走
是不是跟養小孩有點像啊!哈哈
全日文好難看懂 我要繼續去研究攻略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算出自己的理想星座寶寶 受孕日很重要

多囊備孕必吃營養品推薦:肌醇和聖潔莓QA!

準備懷孕吃什麼?分享我的秘密助孕法寶ღ營養黑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