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吃肌醇改善,那不是多囊可以吃肌醇養卵嗎?

最近跟我一位閨蜜在討論這件事
「不是多囊可不可以吃肌醇?
因為我本身其實有多囊的狀況 我的閨蜜也有
我們在研究可以吃哪些保健食品
其實看到很多文章寫說多囊吃肌醇可以改善不排卵的問題
也可以養卵、幫助提升卵子品質
那一般體質,想要養卵的話能吃肌醇嗎?

首先先介紹一下「肌醇」的個人小檔案


什麼是肌醇?

肌醇是維生素B8,在體內主要是負責傳遞訊息及供給營養的角色,可活化細胞內的鈣離子通道,藉由細胞內酵素的作用,使得減數分裂中的卵子細胞更成熟。

肌醇真的能幫助養卵懷孕嗎?

關於肌醇改善多囊的資訊真的很多,所以這裡先不提,一樣是多囊的姊妹可以點進來這邊看一些肌醇幫助多囊懷孕的小知識

「沒有多囊症狀,但是卵子品質差」的人,其實也是可以補充肌醇的喔!


這是我在文章裡看到的,肌醇是有助於穩定體內的賀爾蒙,而正常的賀爾蒙分泌會提高卵子的品質而且可以提高懷孕機率唷!

這篇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連結在這裡提供給大家

不是多囊的人,其實也可以用Q10或是白藜蘆醇(最近這兩樣也蠻夯的)來養卵
不過因為我閨蜜最近要買肌醇,我就先跟著她一起買,吃吃看囉!
這是他傳給我的照片 他說兩個牌子的肌醇他都有買過 後來我們決定買倍韻的

期待到貨~再來個開箱文+食用心得好了
等著吧!我要把我的卵子提升到A+++等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算出自己的理想星座寶寶 受孕日很重要

多囊備孕必吃營養品推薦:肌醇和聖潔莓QA!

準備懷孕吃什麼?分享我的秘密助孕法寶ღ營養黑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