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棉是什麼?要如何索取好孕棉?

想懷孕的媽咪們應該都有聽過「好孕棉」吧?
我自己本來是不知道,是後來剛懷孕的同事
聽到我在準備懷孕,就給我一小疊衛生棉
我問他為何要給我,他說你不知道好孕棉嗎?
我還真不知道,同事告訴我,好孕棉會帶來好孕
通常是懷孕的人,會給正在準備懷孕的祈福心意


好孕棉是什麼?

傳說,以前曾經有懷孕的人將自己沒用完剩下的衛生棉
分送給朋友使用,結果沒想到用了之後,朋友卻也懷孕了

之後,就會常看到還在備孕的人,向周圍已經懷孕的朋友
看有沒有剩下的衛生棉可以給他,祈求自己也能快快得子

這就是好孕棉的由來啦!
不過有人說要懷孕3個月內的才有用,不過我是覺得
有人願意分享就非常感謝他了!


好孕棉怎麼用?

拿到好心的懷孕媽咪的好孕棉之後
先別急著拆開使用!
請跟著愛彌這樣做:
  1. 一片放在平常睡覺的枕頭下
  2. 一片放在隨身包包裡面
  3. 一片在月經第一天的時候拆開使用

準備懷孕的人可以索取好孕棉

(網路上找到的圖片)

那麼如果周圍沒有懷孕的朋友
要如何拿到好孕棉呢?

可以加入助孕社團,蠻多媽咪會在那裡面分享
或是你也可以報名這個活動,分享或索取好孕棉都有

可以索取看看,愛彌我就沒有報名搶名額了XD
已經有同事的好孕棉了
除了好孕棉,好像還有其他小禮物
覺得還蠻貼心的,要分享好孕棉的懷孕媽媽也可以參加
索取跟分享都有送小禮物
如果哪天愛彌我也有好消息
也會想要分享好孕棉給其他需要的人
覺得這樣的心意,很棒!


你可能會有興趣:



留言

  1. 好貼心的活動~ 我也要趕快報名領好孕棉

    回覆刪除
  2. 好孕棉很多助孕社團也蠻多人在贈送的,也可以問問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算出自己的理想星座寶寶 受孕日很重要

多囊備孕必吃營養品推薦:肌醇和聖潔莓QA!

準備懷孕吃什麼?分享我的秘密助孕法寶ღ營養黑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