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台中 開箱保健食品專賣店─亞尼活力直營門市

這真的很巧,今天來說說我出遊台中,碰巧經過亞尼活力的直營門市
其實我一直都有買他們家備孕營養品的產品,所以那天遇到真的很興奮
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前幾個禮拜假日,跑去台中我姊新家串個門子
趁著大家週六要補班,這樣我出門玩就不用人擠人了
星期五一下班就拋棄老公,直奔姊姊的懷抱,到台中都已經天黑了

因為隔天還有行程,到姊姊家後閒聊一下就早早入睡了!
隔天都在市區小景點跑透透(之後另外打一篇文章)

但是我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
在我們剛出門的時候,我眼睛不小心撇到一個熟悉的招牌
沒錯!這不是我都有在買的營養品的店面嗎?!
竟然在我姊家附近而已
真是太巧了(會不會這是一種緣分呢)

我一直有買他們家的營養品在食用
之前也有分享過 在這邊~
分享我的多囊助孕維他命:倍韻肌醇、聖潔莓,吃了3個月的肌醇的效果

於是我馬上跟我姊說:晚點回家的時候我要過來逛逛!
說改就改的節奏,忽然多出一個行程外的景點也是蠻符合我的風格

先說我可是沒有業配喔!是真的覺得他們家產品好用才寫這篇文的!

這兩天吃太多美食了,覺得散步運動的走去逛逛也不錯
果然開車一下子,但是用走路的要需要一點時間~
門市的地點在昌平路上,接近山西路,感覺附近不會太難停車


亞尼活力昌平門市

店面外觀感覺很乾淨整潔,而且當時開車經過竟然馬上被我撇到!


亞尼活力昌平門市

營業時間~ 只營業到晚上六點,我如果再晚點來就逛不到了


亞尼活力昌平門市

懷孕營養品

懷孕營養品

裡面的整體感覺很乾淨,東西也不會放的很雜亂
而且來的時候剛好沒客人,還跟店員聊到我有在網路買過他們家的產品,今天意外發現店面的過程哈哈


抓周活動

還有抓周活動,道具都好可愛> <


助孕營養品

店員說這是10月份開始的好孕棉活動,會持續到11月


助孕活動


助孕活動金鏟子

左邊那是購買過商品再回寄店裡的明信片,我稍微看了一下,感覺充滿希望而且很溫暖!


助孕活動金鏟子

還有金鏟子,小小的很可愛


關於好孕棉這個活動,其實很有意義的!
讓我來說說好孕棉的由來~

有一位媽媽發現自己懷孕後
思考開封過的衛生棉要怎麼處理
之後便把這些衛生棉分享給也想懷孕的朋友
希望傳承這個好孕氣給自己的朋友
朋友把好孕棉放在枕頭下、隨包攜帶
在月經來的時候使用這些好孕棉
過沒多久,這位朋友也懷上了小孩
便接續這個方法再把自己開封過的衛生棉傳給想懷孕的朋友

這就是好孕棉的由來~

後來在要離開之前,想到家裡營養品也吃得差不多了
又覺得出來逛街就是要有shopping的感覺XD
於是就買了!亞尼活力應該找我代言了


備孕營養品



備孕營養品

收穫滿滿的感覺真好
而且一直到回家,都覺得這真是太巧了!

門市開箱就到這邊~!

我這個推廣大使就把門市資訊放下面給大家去逛逛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8-35號
電話:04-25340197
營業時間:11:00 ~19:00(周一~周五中午沒有休息)
週六下午13:00~18:00

離開之前接到姊姊訊息說要順便來載我,一起去附近吃個小東西聊聊天




這邊真的很多店跟新大樓


聽說第一杯珍珠奶茶就是在台中的春水堂?
但不是這家啦

等等吃完就要啟程回溫暖的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算出自己的理想星座寶寶 受孕日很重要

多囊備孕必吃營養品推薦:肌醇和聖潔莓QA!

準備懷孕吃什麼?分享我的秘密助孕法寶ღ營養黑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