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便當,多囊就是要控制飲食


現在每天都要緊盯自己不可以碰澱粉!
不可以碰澱粉!
不可以碰澱粉!
不可以碰澱粉!

滷肉飯掰掰!蚵仔煎掰掰!焗烤馬鈴薯掰掰!

多囊真的是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好難過,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還有為了懷孕,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我上班都自己帶便當,主食大多都是豆腐、蛋白質、青菜類,吃好 一點就會煎鮭魚,其實拿去烤也蠻方便的,前一天我就會先把便當準備好,一次準備5天左右的份量,要吃的時候在拿出來微波就可以了,要不然多囊選擇外食是一大困難啊,外面最快都就是便當,都大多都又鹹又油,自己煮真的比較健康,油的使用量也能控制~

好了,加油!我也好奇我自己可以堅持多久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算出自己的理想星座寶寶 受孕日很重要

多囊備孕必吃營養品推薦:肌醇和聖潔莓QA!

準備懷孕吃什麼?分享我的秘密助孕法寶ღ營養黑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