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逛逛街、吃甜點心情好!

好久沒出去玩啦!跟大家分享一下我6/1去台北玩的遊記
這次主要是去看展,一個是日本手作職人創意市集,另一個則是氣味展。

因為聽說我喜歡的一個韓國文創品牌有擺攤,所以立馬揪好友一起去
然後很剛好的是氣味展也在華山啦,剛好兩個可以一起看!

日本手作職人創意市集
心得:攤位不少,但是看到大家為了自己的夢想,正在做自己喜歡都東西好厲害,但是比較沒有想入手的東西,所以最後戰利品:0

氣味展
我跟朋友笑說,會不會一進去我們就出不來了哈哈!
它展出的方式,有點像是美術館成列作品一樣,每個氣味都擺放在那,讓人好奇去打開來聞聞看,有幾個比較臭的,是用房間的方式去呈現,房間外還有寫惡臭等級哈哈,像是:襪子的惡臭啊、鯡魚罐頭、男性腋下汗臭味、男女散發費洛蒙,很多奇奇怪怪的味道,我覺得襪子最臭!!房間門一打開就聞到了,很誇張!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宅男的味道」,它營造出一個1坪到小的房間,然後有曬衣繩吊掛著,地上鋪個草蓆,然後我就去聞掛著的衣服,有種說不出來的孤單感哈哈哈。

我覺得是蠻有趣的,能趁它活動結束前去看蠻幸運的!

然後下午就跟朋友到處吃吃逛逛,去吃了好吃的越南料理店
真的好吃,下次還要來,它的月亮蝦餅超厚!可惜沒拍到照片~
然後又去吃了一家甜點店,老闆是兩位男生,能做出這麼可愛的甜點好厲害




朋友點了一個冰,我說等一下不是還要吃冰?她說她有兩個胃.....

這樣偶爾放鬆逛逛街,心情好好,希望下次天氣好一點就好了@@出門遇到下雨真的好討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算出自己的理想星座寶寶 受孕日很重要

多囊備孕必吃營養品推薦:肌醇和聖潔莓QA!

準備懷孕吃什麼?分享我的秘密助孕法寶ღ營養黑豆水